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山西邮政力保防疫物资运递畅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通讯员 武亚亮 文/摄 2022年12月18日 09:31

  12月17日山西邮政公司消息,今年以来,山西邮政全力保障药品、防疫物资运递畅通,目前已累计为全省近500家医院和市、县级医药公司,配送各类急需药品以及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采样器、抗原等防疫物资近30万箱。

  每天上午8时,在华润医药有限公司药品物流园仓储中心门前,六七名身着邮政工装的员工开始了紧张的工作,逐一审核出库清单、点数、核对药品名称及批号。与此同时,另一组邮政员工在国药控股山西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仓储中心,将一箱箱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装进邮车。

  “仅12月16日一天,就向大同、长治、晋城、临汾、晋中等5个市及太原市内38家医院和万民等药品连锁公司,配送药品和防疫物资共3000多箱。”太原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利平说。

  今年以来,山西邮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始终将保障药品及防疫物资运递畅通作为己任,抽调业务强、素质高的员工,成立了两支专职队伍,承担起配送任务,满足各方需求。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