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建设银行太原并州北路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郑冬宛 2022年12月12日 09:10

  近日,建设银行太原并州北路支行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娄烦县高君宇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讲解员带领大家缅怀了以高君宇为代表的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顽强拼搏、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十八大以来等重要阶段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同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