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就诊须知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12月10日 11:01

  一、门诊患者就诊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急危重患者可直接进入急诊通道(按急诊要求处置);需办理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必须持24小时内核酸入病区。

  二、出现发热、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地址:府城院区位于住院部大门东侧100米,七病区一层;汾东院区位于感染性疾病楼)就诊。

  三、核酸检测阳性的门诊患者请到“核酸检测阳性门诊”(地址:府城院区位于门诊楼一层东诊区;汾东院区位于北门教学科研楼东侧二层诊区)就诊。

  四、进入医院的患者、陪侍人员要全部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去发热门诊和新冠阳性门诊的患者请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

  五、我院全部实行实名制预约挂号,号源全部放入预约平台。患者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约:医院微信公众号、健康山西微信小程序、健康山西APP等途径,可预约14天内的门诊号源。

  网上预约挂号流程

  方法一:医院微信公众号挂号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右下方“自助服务”→点击“预约挂号”。

  第三步:选择就诊院区。

  第四步:点击“预约挂号”。

  第五步:选择/输入就诊科室、医生姓名,并选择就诊日期,点击挂号。

  第六步:选择就诊时段。

  第七步:进行信息确认,添加就诊人信息,并点击确认预约。

  方法二:下载“健康山西app”进行预约

  第一步:打开“健康山西app”→点击“挂号”。

  第二步:搜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

  第三步:选择就诊院区,其余步骤同上。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