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须知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作者:陈睿婷 2022年12月10日 09:51

尊敬的患者朋友们:

  疫情期间请您根据病情选择理性就医,严格遵守我院门诊就诊和住院须知,避免发生交叉感染。

  所有入院人员请配合扫描医院“场所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门诊患者就诊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医院医疗楼(双塔西街65号)就诊;急危重症患者无需核酸阴性证明可直接进入急诊抢救室(新建南路双塔西街路口)救治。

  PART.1

  如有发热(体温≥37.3℃)、咳嗽、流涕、咽痛等呼吸道症状,请到发热门诊(新建南路双塔西街路口)就诊。已知新冠核酸阳性的患者请到发热门诊判断目前病情,如需住院收住二楼阳性病区,如不需住院先进行门诊治疗,待新冠核酸转阴后到核酸阴性门诊(医院医疗楼)进一步诊治。

  PART.2

  危急重症可直接到急诊科抢救,如新冠核酸阳性到急诊二楼阳性病区救治。

  PART.3

  在院期间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得随意脱去口罩,不在就诊区域饮食,使用后的口罩请勿随意丢弃。发热门诊和新冠阳性就诊患者请全程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

  PART.4

  来院后请配合有序就诊,严格实行一室一医一患,避免交叉感染,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在诊室外耐心等候。

  PART.5

  候诊、排队时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坐下候诊或休息时,请间隔就座。

  PART.6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实行实名制预约挂号,患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前预约: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媒体、健康山西微信小程序、健康山西APP、电话拨打114或118114等途径,请按照预约时间来院就诊。

  长按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媒体挂号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