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捣鼓”他人挡风被 路遇辅警被抓现行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辛欣 通讯员 芦志凯 2022年12月09日 09:45

  天气寒冷,骑电动车少不了“御寒神器”,中年女子陈某就盯上了别人电动车上的挡风被,不想正巧被下班回家的一名辅警撞了个正着。12月8日,尖草坪警方通报称,违法人员陈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前些天,不锈钢工业园区派出所辅警樊锦钢下班途经钢园北路时,注意到一名中年女子走走停停,围着路边的电动车似有所图。出于职业敏感,他停下车暗中观察,注意到女子开始俯身“捣鼓”一辆电动车的挡风被,随即快步上前盘问。

  他亮明身份后,中年女子百般抵赖,狡辩称只是看着别人的“御寒神器”好看。然而,手中拿着的从别人电动车上拆卸下来的挡风被,揭穿了她的谎言。

  经查,女子陈某59岁,本市人。被带回派出所后,她如实交代了自己为省钱“捣鼓”他人挡风被的事实。随后,陈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治安处罚。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