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万花筒

王斌礼画茶文化

作者:王斌礼 2022年12月08日 15:59

  太原晚报原美术编辑、漫画家、插画家王斌礼疫情间创作了一套茶文化水墨画,渴望疫情早除,祈望幸福安康。生活是忙碌艰辛的,人们在红尘中身不由己,但我们能守护住自己的一颗心,清净自在,耐得住寂寞学会喝茶,学会珍惜,学会感恩。茶是生活,生活是茶。

  作者简介:

  王斌礼,原太原晚报美术编辑。漫画家、插画家,山西省漫画协会顾问,山西水墨漫画研究院特约画家,中国产经新闻书画院特聘研究员,山西艺术研究创作中心研究员。作品频繁发表于各媒体,受聘为诸报刊杂志特约插画家,并为多个设计工作室、广告公司特约画家。个人资料收录率《世果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近年来连续被山西省文联评为书画教育最佳坚守奖,书画教师金牌奖,突出贡献奖,学生连续五届获得山西少儿书画新人新作展最高奖。本人作品常见于太原新闻网、老家山西、头条号漫画新语等。代表作有三十三米《老太原七十二行》,《水浒一百单八将》《三国八十幅》。

(责编: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