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泽州浦发村镇银行荣获纳税信用评价“三连A”称号

作者:徐亚婷 2022年12月08日 09:12

  近日,泽州浦发村镇银行荣获晋城市税务局2019-2021年度纳税信用评价“三连A”企业称号,这是该行连续三年满分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晋城市23家金融机构中只有5家获此荣誉,4家村镇银行唯有该行一家获此殊荣。

  纳税信用评级是税务机关针对纳税人纳税信用信息开展的评价活动,评价采取年度评价指标得分和直接评级方式进行。A级纳税人要求三个会计年度评价指标得分在90分以上,泽州浦发村镇银行凭借连续三年满分将此项荣誉收入囊中,不仅是晋城市税务局对该行多年来纳税工作、诚信经营的肯定和激励,也代表着对该行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款征收、税务检查及社会诚信评价等方面的充分认可。

  据悉,获得“三连A”的企业在税收优惠、纳税服务等多个领域享受激励措施,还可享受业务办理优先、事项申请提速、涉税“一对一”、发票领购等绿色通道服务。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