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尖草坪区开展标准化知识培训助推复产复工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柴杰梁 通讯员 阎宇 2022年12月07日 17:36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升标准化水平,日前,尖草坪区标准化和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尖草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标准化业务知识培训班。

       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尖草坪区标准化和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区相关企业100余个单位2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山西省检验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重点围绕《标准化培训》《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两个内容,从国家标准化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及组织实施三个板块进行系统解读。同时,对标准化相关概念、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标准化相关动态以及山西精品、山西省标准化创新贡献奖等山西省对标准化工作及工作者的一些政策性支持奖励知识等进行详细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自身标准化意识与能力,学习精品企业的标准化建设经验,更深刻认识到标准化知识对企业的重要性,为企业快速发展开拓了标准化道路。会后一定积极将培训内容转化为实战能力,有效推进质量强企落地生根,为助力尖草坪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