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保通保畅! 晋源区物流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昕 通讯员 杨润德 王惠林 2022年12月07日 14:44

  12月7日上午,晋源区泽文商贸物流园区一派繁忙景象。目前,晋源区传化物流港、万水物贸城等10家物流园区已全面复工复产,确保应运尽运、应通尽通。

  “复工后园区实施闭环管理,卡口24小时进行防控查验,对所有出入园区的人员、车辆进行测温、核查、登记、消杀,做到逢人必查、逢车必检、逢货必消。”泽文商贸物流园区负责人郭成玉告诉记者,目前园区日进出车辆200辆左右,日吞吐量在400吨左右,复工后已回升至常态水平五成。

  位于晋祠镇新庄村的山西振发物流有限公司总部是一家大型乡村物流配送中心,收到复工通知后,第一时间统计全省通车线路,在区交通局服务专班指导下实现有序复工复产。目前,晋源区传化物流港、万水物贸城等10家物流园区已全面复工复产。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晋源区交通局选派6名工作人员组成服务专班开展入企服务,继续做好“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帮助物流园区及早恢复常态吞吐量,为经济稳定有序运行提供坚实的物流运输保障。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