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50家优质企业发布招聘岗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12月07日 10:41

  12月7日上午9时30分,2022年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太原市2022年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云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山西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

  活动期间,山西智诚和酒行连锁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市尖草坪支公司、山西立德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山西合聚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山西鸣岐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山西中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厚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明升电力设计有限公司10家优质企业将进行直播宣讲,企业宣讲代表从单位概况、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岗位紧贴高校毕业生就业期盼。

  12月7日至14日,广泛征集符合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需求岗位,预计组织50余家优质企业。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山西招聘网两个网站以网络招聘会形式联动发布招聘岗位,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切实满足高校毕业生需求,有招聘求职需求的单位及个人可通过以上网站参与。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