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恢复办公

“12345”热线答疑解惑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通讯员 闫俊宇 2022年12月06日 08:41

  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为民服务中心)是否已恢复办公?太原市各省、市属中小学校(幼儿园)是否返校复课?太原快递业务何时恢复?太原市植物园是否恢复开放……12月5日,太原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针对近期市民比较关注的问题答疑解惑。

  市民咨询

  太原市政务服务中心(为民服务中心)是否已恢复办公?

  热线回复

  经与市政务服务中心核实,所有业务窗口已恢复办公。

  市民咨询

  太原市各省、市属中小学校(幼儿园)是否返校复课?

  热线回复

  经与市教育局核实,目前尚无返校复课通知,请关注太原发布、太原教育微信公众号及太原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待下一步作出安排后会尽快公示。

  市民咨询

  太原快递业务何时恢复?

  热线回复

  经与太原市邮政管理局核实:分拨中心暂时没有完全恢复,企业现在在处理前期积压快件。请您拨打各快递公司客服热线咨询快递派送进度。

  市民咨询

  太原植物园是否恢复开放?

  热线回复

  太原植物园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2022年12月6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市民咨询

  采暖季井盖冒白烟是否是由于管道泄漏导致?

  热线回复

  采暖季易发生井盖冒白烟现象,冒白烟现象大多数原因为供热管道散热蒸腾地下水分所致,并非管道泄漏。如您发现井盖出现冒浓烟且热水带压外溢(如喷泉),此现象可能存在供热管道泄漏现象,您可拨打0351-12345进行反映。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