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生活恢复正常 居民致谢社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韩睿 通讯员 许雅 2022年12月06日 08:32

  “这些天你们都太累了,回去好好歇歇哇。”一大早,居民到社区办事时,纷纷向这段时间支援社区的下沉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表达谢意。

  12月5日早上7时起,在迎新东一条、迎新南一巷,早餐店、饭店陆续开门营业,居民都有序地排着队,保持着安全距离,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温步骤。

  小菜店里,肉类、蔬菜、水产、豆制品、水果等一应俱全,居民有序购买。在街上,晨练、散步的人逐渐多了起来,迎新公园里,邻里相互问候,格外亲切,大家都自觉地佩戴着口罩。不少路人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大家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小区解静不解防,我们会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做好防护。”“最想感谢的就是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这段时间你们太辛苦了。”一大早,来到社区办事时,小区居民借此机会,纷纷向支援社区的下沉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表达感谢。社区干部提醒大家说,生活恢复正常,但防疫意识依旧不能松懈,大家出门仍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合力固守这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