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CBA全明星大赛 山西男篮球原帅荣膺"三分王"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杨尔欣 2022年12月04日 08:02

  12月3日,2022年CBA全明星赛在诸暨赛区举行,山西男篮球员原帅在三分球大赛中夺冠。

  本次全明星赛,山西男篮共有3名球员参与其中。中锋葛昭宝以替补球员身份,入选北区全明星队。而张宁参加了星锐赛和技巧挑战赛,原帅入选三分球大赛。

  三分球大赛总计25球,20个普通球每球1分,5个花色球每球2分。原帅展现出超强投篮能力,他一度连续命中了11球,最终以23分斩获三分球大赛冠军。

  原帅司职得分后卫,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9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可以命中4.6个三分球,为联赛最佳。此外,原帅场均得分达到了19.3分,高居国内球员得分榜第三位。

  张宁是山西男篮最忙碌的球员,他在12月2日举行的星锐赛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并抢下5个篮板球,送出5次助攻。12月3日,张宁再次出战技巧挑战赛,止步四强。

  在全明星正赛中,南区明星队以100比88击败北区明星队,南区明星队球员赵睿获得最有价值球员。此役,刚刚伤愈复出的葛昭宝“象征性”地出战了7分钟,抢下3个篮板球。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