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轿车亏电抛锚 民警寒夜救援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辛欣 通讯员 芦志凯 文/摄 2022年12月03日 09:22

  新城派出所民辅警深夜救助抛锚轿车。

  11月30日,家住尖草坪区的王先生驾车回家途中,车辆因电瓶亏电半路“趴窝”。新城派出所民警及时伸出援手,用警车帮助搭电,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当天零时许,王先生驾车途经北中环街和平北路口时,车辆突然出现故障,反复熄火,走走停停。当他再次发动车辆时,发现因电瓶亏电,已经无法启动。无奈之下,王先生报警求助。

  随即,新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救援。检查车辆查明原因后,民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警车停在王先生车头处,用电瓶连接线帮助牵线搭电。不一会儿,抛锚的小轿车成功启动。

  离开前,民警提醒王先生,这只是应急措施,他需要尽快到就近的修理厂检查电瓶,避免再次发生故障。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