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院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 2022年12月02日 14:50

全院职工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

  大疫当前,风雨同舟。我们正在进行着只有依靠全院职工才能胜利的抗疫之战。本轮疫情来势迅猛、点多面广、多链并发。面对这场三年来冲击最为强烈、形势最为复杂、处置难度最大的疫情,全院职工上下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特别是在临时静默期间,大家主动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奉献,为防止疫情风险扩散作出积极贡献。每个人都离不了,每个人都了不起。在此,院党委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坚决按照省、市委“早、快、准”要求,防输入、防扩散、防外溢,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尽快扑灭本轮疫情燃点,守牢守好太原阵地的要求,院党委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科学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在最危险、最吃紧的疫情防控第一线,是你们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气和信念,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危险、负重前行,不舍昼夜、执着坚守。熬红的双眼、嘶哑的喉咙、浸湿的衣裳、冻裂的双手……你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爱心和责任的赞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感动与泪奔的瞬间,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千难万险何所惧,大战大考展风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院上下勠力同心,踔厉奋进。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精准排查、协调转运、隔离管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坚决阻断传播链条,迅速扑灭疫情燃点。当前,战“疫”尚未结束,“大考”还在继续,我们还需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更细更实的举措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托起生命希望,扛起人民大爱。

  同心抗疫,感谢有你!让我们齐心协力、驱散疫霾,为守好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阵地再接再厉,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让太原这座城市再绽新的夺目光彩!

中共太原市中心医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1日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