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古交生态环境分局筑牢“防疫”“治污”双防线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任晓明 2022年12月02日 08:12

  一晚上的时间组建了一支30人的“抗疫志愿先锋队”,义无反顾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同时采取非现场执法监管方式,实现对三家燃煤电厂的在线监管。本轮疫情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古交分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大气污染防治,筑牢双重防线。

  11月19日,在完成疫情防控系统培训后,市生态环境局古交分局一晚上就组建起一支“抗疫志愿先锋队”,第一时间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3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全部下沉到东曲工人村社区,承担起24小时值守任务。

  古交市有山西兴能发电、西山发电、日月电厂三家燃煤电厂,承担着保供电和保供热的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市生态环境局古交分局充分利用在线监测系统,执法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紧盯企业排放浓度限值要求,确保各电厂污染防治设施均能正常稳定运行。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