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双塔寺一社区 母女共赴防控“疫”线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侯慧琴 通讯员 甄佳 2022年11月30日 09:48
  “大爷,您别动,我来采样!”11月24日,文庙街道双塔寺一社区的核酸检测点,20岁的核酸采样员李佳乐正热情而周到地为居民服务。在她的影响和带动下,她妈妈冯翠翠也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与女儿并肩“作战”。

  家住双塔寺一社区甲字1号楼的李佳乐,是一名护理专业的学生。辖区临时静默管理以来,听说社区紧缺核酸采样员,她便当即报名。在课余时间,她充分发挥护理专业优势,成为核酸采样点的“主力”。

  看着女儿成为辛苦却光荣的“大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李佳乐的妈妈很快也报名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为社区分担防控工作。母女俩每天早早来到核酸检测采样点,女儿负责核酸采样,妈妈维持秩序,配合默契、彼此鼓励,大大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母女俩用爱心温暖着身边每一个人。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