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坞西社区

外地小伙吃饭遇难题 志愿者送餐上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王超 2022年11月29日 08:48

  “感谢社区的关注,感谢工作人员的协调,要是没有社区的帮忙,我真不知道今后该咋吃饭……”11月27日,小店区坞城街道坞西社区绿军苑小区的一名租户感激地致谢社区工作人员。

  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志愿者入户“扫楼清底”时,在绿军苑小区摸排发现了一名租户,几乎到了饿肚子的境地。

  经了解,此租户刚来太原求职一个月,收入微薄,还没来得及置办日常做饭的厨具和食品,就遇上了小店区临时静默管理。“家里的泡面也都吃完了,马上‘弹尽粮绝’。”

  了解到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与社区食堂协商沟通,以最低的成本套餐价格为他提供餐食。同时,指派专人将盒饭送至他居住的单元门口,进行消杀后,电话告知其出门拿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