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二院73名医护人员急赴方舱医院支援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魏薇 通讯员 帅慧荣 文/摄 2022年11月29日 07:05

图为市二院成立方舱临时党支部,14名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27日早8时,市第二人民医院73名医护人员紧急集合,组成紧急医疗救援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

  在全市众志成城同心抗击疫情的关键节点,市卫健委下达紧急驰援方舱医院的任务后,市二院广大医务人员积极响应、主动请缨、迅速集结,表示要继续奋战一线,与全市人民一道全力抗击疫情。

  紧急集结后,市二院在住院楼前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每名队员都有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切行动听指挥,迅速融入新环境,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坚持科学防控,规范开展救护,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尽心尽责完成支援方舱医院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严防发生交叉感染。

  当天,该院还成立了方舱临时党支部,此次前往支援的医疗队中14名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面对疫情,冲向一线。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