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山西建投潇河公司筑牢疫情防线保生产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梁丹 王雨璐 2022年11月28日 06:39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山西建投潇河公司精准施策、齐心协力,科学有力加强疫情管控措施。在实行闭环管理期间,近700名党员干部员工逆行坚守,顺利履约,全力保产。

  特殊时期,除材料进厂、产品出厂、生活物资采购等方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进行闭环管理外,该公司园区内部实行封闭管理,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传播风险。同时,公司积极对接辖区卫生部门,每日对园区内驻厂的近700名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全体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山西建投潇河公司高端金属围护结构智能制造车间投产在即,为保障顺利投产,一线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作业不停歇,确保按时实现投产目标。此外,该公司钢结构智能制造车间也结合生产实际情况,实施了一系列精准科学防疫措施,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持续稳定。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