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云水明珠社区网格员陪伴受伤居民就医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李音 周慧如 2022年11月27日 08:12

  近日,便民热线接到了小店区一位居民的来电,电话那端几度哽咽,讲述出一件坞城街道云水明珠社区网格员王小霞帮助居民就医的动人故事。

  11月22日,家住云水世纪明珠小区的卫女士遇到一件棘手的事,丈夫在单位值勤,而她却不慎摔伤了腿。家中无人照料,她只能硬撑着一瘸一拐地下楼做核酸采样。幸运的是,她刚到楼下就遇上了网格员王小霞。王小霞看出她行动不便,了解得知是因为腿受伤了。

  “这种事情不能拖!咱得去医院,我马上帮你联系。”王小霞一面迅速联系医院,一面搀扶着卫女士,开车送她就医。“她带着我去检查、拍片,还帮我安排好返程事宜,我还没来得及道声谢,她又紧急投入到全员核酸工作中去了。”

  说到这里,卫女士又哽咽了:“当时我太无助了,要不是小霞,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卫女士在电话中多次表达了对网格员的感激和称赞,表示应该让大家都了解这件暖心的故事。

  王小霞得知此事后,平静地说:“这是我身为网格员应该做的,而且平时卫姐待大家也特别亲切,担心我们挨冻,还送上了手套。”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