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600余户居民收到“爱心蔬菜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静 通讯员 张晓姝 2022年11月27日 07:41

  “谢谢你们,想办法给我们送来这么新鲜的菜。”……连日来,警怡苑等三个小区的居民收到了一份暖心的惊喜——家附近的浦发银行长治路支行给他们送来了600余份免费的“爱心蔬菜包”。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浦发银行长治路支行始终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民以食为天,为解决周边居民生活物资临时采购困难等问题,该支行主动联系周边社区工作人员,仔细了解各个小区的物资情况。结合实际,该支行从周边挑选出老人小孩较多、急需菜品的警怡苑小区、工商局小区、万豪小区三个小区作为帮扶小区,积极组织开展“‘蔬’送温暖、共克时艰”活动。他们与美特好超市蔬菜基地咨询沟通后,为这三个小区的600余户居民,配送了包含长白菜、红心胡萝卜、土豆、西红柿等的“爱心蔬菜包”。随后,又组织该支行员工联系周边物业工作人员,确保要在蔬菜新鲜、包装统一消毒、配送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把这批蔬菜包送到居民手中。

  在他们的细心沟通与全面协调下,11月22日,600余份免费“爱心蔬菜包”陆续抵达这三个小区。为避免人员聚集,一部分由物业通知后,居民分批下楼领取,另一部分由小区志愿者通过非接触方式,分配至每户居民家门口。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