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检察干警“双报到” 筑牢疫情“防护墙”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友旺、杨琳 2022年11月27日 07:22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处于关键紧要时期。连日来,市检察院开展在职党员干警参与“无疫社区”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线上线下“双报到”,坚守一线战“疫”。

  日前,市检察院党组积极筹划部署,机关党委牵头组织,通过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上级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宣传防控指南、工作动态等。同时,发布倡议号召全体干警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该院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在“平安并州”上报到,线下联系社区,完成线上线下“双报到”,亮身份、作表率,积极投身于支援疫情防控等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截至目前,该院170余名党员干警已参与到核酸检录、环境消杀、路口执勤,以及登门排查、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中,切实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