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太钢热连轧厂采取多项措施 防疫保产两不误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孙耀星 2022年11月26日 06:51

  近日,太钢热连轧厂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在疫情特殊时期防疫保产两不误。

  太钢热连轧厂充分发挥党团员传帮带作用,开展专业化培训,建设形成了一支人员相对固定、业务技能娴熟、后备力量充足的疫情防控先锋团队,按照“两区域五窗口四出口”并行检测的模式,大大提高了人员参检效率,目前核酸检测区单日能够满足三千余人的核酸检测需求,该厂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核酸检测管理服务体系,为前来参检人员提供“高效、安全、优质”的核酸检测服务。

  当前是热连轧厂拼搏11月、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保证完成年度奋斗目标,努力争取最好成果的关键节点。热连轧厂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冬练”,围绕成本、效率、活力内外对标找差,立足岗位精心操作,在“提升热轧轧制公里数”“轧线热装率提升”等工作上持续挖潜,在安全保障、效率提升、质量改善等工作上全面提升,跑出提质增效加速度。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