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CBA全明星周末活动 山西男篮三人入选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杨尔欣 2022年11月20日 07:16

  11月19日,CBA联赛公布了参加2022年全明星周末活动的球员大名单,山西男篮的葛昭宝、张宁和原帅3名球员榜上有名。

  受疫情影响,2022年全明星周末活动几经调整,最终确定于今年12月1日至12月3日举办,由浙江省诸暨市承办。

  在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中,山西男篮中锋葛昭宝以替补球员身份,入选全明星正赛。而张宁入选了星锐赛和技巧挑战赛,原帅入选三分球大赛。

  其中,张宁将以“二年级学生”的身份参加星锐赛,他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7.7分。本赛季至今,原帅场均可以命中4.6个三分球,位列联赛三分榜第一名。而葛昭宝伤病未愈,他大概率只是列席全明星周末活动,不会登场献技。

  与此同时,CBA常规赛第二阶段具体赛程出炉,山西男篮本阶段总计19场比赛,12月6日将在“揭幕战”中对阵上海队。2023年1月17日,山西男篮则会在“收官战”中对阵宁波队。

  在第二阶段常规赛中,山西男篮会与上海队、深圳队、广厦队等传统劲旅对阵,也将与山东队、新疆队、广州队等季后赛竞争对手交锋,赛程可谓艰苦。

  常规赛第一阶段战罢9轮比赛,山西男篮取得了7胜2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二名。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