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觊觎面馆门前石象 男子趁夜驮运回家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辛欣 通讯员 白林杰 2022年11月18日 08:41

  饭店图彩头,在门前摆设了一对石像,不想却被人“惦记”上了。11月17日,迎泽警方通报称,盗窃石象的嫌疑男子傅某已被郝庄派出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前不久,永祚寺路一家面馆的老板准备开门营业时,发现摆在门口的一对石像落了单。调阅店内监控录像后,他注意到当天凌晨一名可疑男子前来偷走了一只石象,于是报警求助。

  被盗石象长约60厘米,重达50多公斤,想要搬走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儿。然而,就在郝庄派出所民警进一步侦查时,案发第二天一早,面馆老板传来消息,另一只石象也被偷走了。民警将两起案件并案处理,很快确认是同一名男子所为,随即锁定对方的身份,并蹲守在桥东街将嫌疑人傅某抓获。

  经查,59岁的傅某是我市人。据交代,他路过面馆时看到门口摆设的石象,觉得看起来好看,便接连两天趁夜骑电动车将一对石象驮回6楼家中,摆在了客厅。目前,民警已起获被盗石象,并发还给失主。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