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渤海银行平阳支行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渤海银行 作者:张欣宇 2022年11月16日 23:13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渤海银行平阳支行坚持以强化为民、便民、安民为重点,推动社区金融服务便利化,着力满足周边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用心解决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

  11月7日上午,渤海银行平阳支行接到一通求助电话,一位因下半身瘫痪而长期卧床的老人存款到期,不方便到现场办理业务,请求银行的帮助。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退休前是一名人民教师,因子女均在外地,老人长期由保姆照顾。工作人员了解到老人的服务需求后,立即响应,决定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立即上门为老人提供金融服务,通过开通手机银行帮助老人解决存款到期续存难题。

  暖心服务见真情。渤海银行平阳支行通过此次上门服务,让老年居民享受到了更为暖心的银行服务。将关爱老年人金融需求,落实到日常服务的点滴之处,他们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让老百姓满意,为他们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作为老百姓的贴心人,服务老年客户,提供暖心读物,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