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上学看牙两不误 这家医院服务太贴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魏薇 通讯员 李婷 李蓉芳 2022年11月15日 10:00

  “想带孩子看牙,可等放学赶到医院,人家医生也到下班时间了。”“周一到周五排得满满的,想看牙,就只能请假。”……带孩子看牙,很是头疼。11月14日,省儿童医院传来消息,该院亲贤街院区口腔医学中心延长门诊时间,开展周内夜间门诊和周末全天门诊,为患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治疗服务。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引导患者错峰就诊,11月1日起,省儿童医院(省妇幼保健院)亲贤街院区口腔医学中心实行周内夜间门诊,门诊延时到晚8时,同时,周六日也全天开诊,给有需要的学生族和上班族,提供更方便的就诊时间。

  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亲贤院区口腔医学中心位于亲贤北街32号,医生出诊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晚8时;周六、周日为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晚6时。患者可在“健康山西”App上,选择山西省儿童医院亲贤街院区口腔医学中心,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周六日的日期按时就诊即可。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