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发布

关于紧急寻找同时空就餐人员的通告

2022年11月11日 10:04

太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2022年第150号)

关于紧急寻找同时空就餐人员的通告

  2022年11月8日我市发生新一轮疫情,经流调排查,有多名阳性感染者在多个饭店有共同就餐史,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扩散,请在以下时间段到访过相关饭店的人员及共同居住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属地落实好隔离管控措施,共同居住人员进行7天居家隔离+3次核酸检测。

  1、11月6日中午-11月9日在滋味面馆(中海国际社区观邸店)就餐人员。

  2、11月6日晚在重庆菜馆纸包鱼店(中海国际社区观邸北门东侧)就餐人员。

  3、11月8日中午-11月9日早上在天津灌汤小笼包(中海国际社区观邸底商)就餐人员。

  4、11月7日中午-11月9日中午在西铭路瑞鑫旅馆下门面大碗面饭馆就餐人员。

  5、11月7日中午在志飞面馆(中海国际社区辰悦门口附近)就餐人员。

  6、11月8日中午在中海国际社区辰悦小饭馆就餐人员。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感谢您对太原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太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1日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