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举办篮球友谊赛

作者:梁晨霄 文/图 2022年11月10日 09:36

  激战正酣

  日前,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华能集团山西分公司举办了党建共建篮球友谊赛。

  2020年3月,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华能集团山西分公司签订了清洁能源合作协议,双方在传统能源以及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华能集团在晋子公司在农业银行授信80亿元,签订合同约37.5亿元。2022年前10个月,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累计审批华能集团在晋11个新能源项目,授信额度30亿元。此次银企通过篮球联谊,不仅增进了双方的合作与友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积极探索了银企交流对话的新思路、新形式,为以后开展更多银企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重点做好山西“两大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四大区域化清洁能源基地”战略布局金融服务工作,在重大能源项目、能源高效利用、煤电保供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