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多措并举!医院门诊“旧貌换新颜”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11月09日 14:22

  ​聚焦群众的所急所盼,以“创城”为契机,以患者需求为导向,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全力推进府城院区门诊改造工作,重整布局、粉刷墙面、治理飞线、更换公益广告牌等,目前已全面完工。如今,府城院区门诊已恢复了往日生机,患者的就诊环境明显改善。

  平展的墙面、醒目的公益宣传展板、便捷的垃圾分类箱、新颖的照明灯,都在展示着门诊改造后带给患者的不同体验感。环境整洁优美,服务功能优化,门诊旧貌换新颜,解决了患者的所急所盼、所思所忧,也让民生福祉有了“质感”、有了“温度”。

  医院多措并举、焕然一新的门诊极大程度地提升了老百姓的就医体验,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太原医院的一份绵薄之力。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秩序、一流的服务,让文明成为太原医院最美的风景线。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