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杨文俊 2022年11月08日 07:15

  11月7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传达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拥军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笃学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要求,把握纪委监委在管党治党中的职能定位,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扎实推进清廉山西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