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13个单位和部门坐镇“12345” 协调解决供热难题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2年11月05日 07:29

  11月4日,由市城乡管理局牵头、供热集团、各热力公司、六城区等13个单位和部门以及“12345”热线相关人员组成的供暖诉求处置专班,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中心正式开展工作,旨在协调市民供暖诉求,及时处置答复,保障居民供暖。

  为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缩短工作流程,提高效率,及时有效解决居民反映的供热疑难问题,11月2日,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通知,由太原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组织市城乡管理局、供热集团、各热力公司、六城区等13个单位和部门,组成供暖诉求处置专班,坐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专班”将在供暖期间,负责办理“12345”热线供暖诉求专线、微信公众号等受理的供热诉求,负责牵头协调疑难供暖诉求的处置及答复,负责以周为单位汇总专班工作进展情况。

  “有‘专班’坐镇,遇到问题可以及时沟通,促使市民反映的疑难问题得到及时解决!”热线运营经理赵娜介绍,自2022年10月20日试供热以来,热线接到市民来电咨询供暖问题的电话逐渐增多,为保障供热诉求渠道畅通,“12345”热线启用了供热专席。此外,市民除拨打0351-12345选择2号键接入“供热专席”反映问题外,还可通过“太原12345”微信公众号“微受理”反映供暖问题,也可通过“微查询”新增的“供暖”模块根据需求查询供热信息。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