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古交市滨河北路社区

发放“补贴消费券” 关爱见真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志刚 通讯员 赵雅瑞 张文婷 2022年11月04日 09:03

  “有了政府的关心关爱,不仅让我们的物质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也让我们的心里感觉到浓浓的关爱与真情。”11月3日,在古交市西曲街道滨河北路社区,享受到城乡低保的杨冰晶双手接过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消费券时,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根据《太原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对象补贴消费券发放工作的通知》,滨河北路社区为辖区九月份在册的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对象发放每人600元消费券。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惠及滨河北路社区辖区内7户城市低保户、16个城市低保对象。

  滨河北路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老弱病残等不便到商家消费的,社区将及时登记并询问所需物品,由社区工作人员代购并送货上门。同时,提醒领到补贴消费券的居民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商户消费完毕。接下来,社区将严格落实每一项涉及困难群体的政策措施,让经济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