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线上+线下!娄烦县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昕 通讯员 段月鹏 2022年11月03日 17:24

  11月3日,娄烦县消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该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坚持“五学并进”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该县第一时间印发《关于在全县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通知》,各乡镇党委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为宣传阵地,积极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专栏、海报。以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制度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利用娄烦组工公众号、微信群、三晋先锋、学习强国等线上方式,推送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列入党员积分制管理的积分项目,明确个人自学要求。对于年老体弱党员,采取“上门送学”的方式,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员覆盖有质效。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