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妇产科大咖、上海市同济医院童晓文教授11月21日、22日到太原市人民医院出诊、手术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2年11月03日 17:36

  上海市同济医院童晓文教授在太原市人民医院出诊。

  童晓文,上海同济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妇产科分会盆底学组全国委员,上海医学会康复学分会主任委员,上海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上海医学会妇产科分会盆底学组组长,上海医学会抗癌协会妇瘤组副主任委员。曾留学德国,并在德国、美国获得行医执照,曾担任美国Baylor医学院妇产科助理教授,德国Freiburg大学妇产科医院首席手术师和肿瘤基因治疗组负责人。

  童晓文教授是国内最早引进和推广现代女性盆底学的专家,他完成我国第一例尿道中段悬吊术以及后路IVS手术,现拥有盆底手术相关专利6项。

  擅长治疗: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手术治疗,各类妇科肿瘤(宫颈癌、内膜癌、卵巢癌等)的腹腔镜手术,乳腺肿瘤的保乳手术和乳腺整形手术以及各类疑难复杂妇科病症等。独创童氏碟形网片悬吊术、童氏盆腔后路网片悬吊术、童氏全盆底网片吊术及改良经闭孔无张力尿道中断悬吊术等多种术式。

  出诊时间:11月22日(周二)上午

  出诊地点:本部门诊楼二层"妇产科专家门诊"

  预约方式:健康山西APP、太原市人民医院微网站

  咨询电话:0351—4647092、4647229

  手术流程:

  电话预约,太原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团队会诊,确认病症,接受童教授手术。

  ↓

  手术时间:11月21日

  ↓

  预约热线:0351-4647229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