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新时代太原好少年李嘉辉:

用实际行动谱写“自强之歌”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慧 2022年10月29日 08:54

  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品学兼优,是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上榜“新时代太原好少年”后,李嘉辉激动地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自己定将更加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材。

  李嘉辉是古交市第八中学校八年三班学生。在家里,李嘉辉尊敬长辈、孝敬父母,从小就养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同时,他还协助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帮妈妈打扫卫生,给奶奶盛饭、端水等;在学校,他刻苦学习、认真听讲,和同学们比学赶帮、共同进步;在生活上,他自信乐观,助人为乐,常常主动去敬老院打扫卫生,为孤儿捐献一些爱心书籍等。作为生长在新时代的好少年,李嘉辉传承了孝敬、友善、担当的传统美德和青春赋予的朝气,他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属于自己的“自强之歌”。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