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奋进新时代”山西文旅成就展开展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陈辛华、贾尚志 2022年10月28日 09:31

  历经春华秋实,镌刻非凡印记。10月24日,“奋进新时代”山西文旅成就展在太原开展。一幅幅照片、一帧帧画面、一件件展品,讲述着我省文旅发展的“山西答卷”,文化旅游成果变得更加可感、可知、可亲近。

  展览由山西省文旅厅主办,紧扣“奋进新时代”主题,通过图片、视频、文字、实物、模型等方式,展现近年来我省文化旅游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全行业在新征程中振奋起磅礴力量。参展作品围绕我省自然风光、文旅融合、美丽乡村、红色旅游、智慧旅游、特色民宿及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等进行征集与展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省11市优美风光、旅游资源、非遗文化,体验“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的魅力。

  在太原古县城500余平方米的展厅里,游客们认真观看,仔细浏览,感触很深。精心挑选的照片、展品、模型,形成一条“时光隧道”,将近年来我省文旅业的非凡成就一一呈现:景区更美、更智慧,公共服务更贴心,文旅融合深入人心。

  室外展区设在王府井奥莱晋阳里商业街区。夜幕降临,街区墙体巨屏流光溢彩、璀璨夺目,一个个LED显示屏带给观众视觉上的极大震撼。山西文化旅游优质资源在这里精彩展示,让游客在享用美食、惬意游玩之余,也饱览了我省优美风光、旅游资源、非遗文化。“太美妙了!”欣赏了山西美景后,游客纷纷称赞,对山西文旅产业成就竖起了大拇指。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