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申报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慧 2022年10月26日 08:33

  10月25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从即日起至11月15日,太原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开始申报,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联合举办。

  此次大赛主题为“弘扬志愿精神,强国复兴有我”。申报主体为各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市直各单位以及各志愿服务组织,各志愿服务组织包括依法在太原市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组织和社会团体或在街道、乡镇、社区、村进行备案,在“太原志愿者”平台注册登记的志愿服务团队。申报项目类型分为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助学支教、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扶贫帮困等八个基础类别和其他特色类别。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共16个获奖名额,另设优秀组织奖2名。获奖项目将进入太原市志愿服务项目库,经太原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项基金管委会决议后,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立项支持。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