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发布

第三十一届(2021年度)太原新闻奖评选揭晓公示

2022年10月24日 11:14

太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文件

并记字【2022】第2号

第三十一届(2021年度)太原新闻奖评选揭晓公示

  本届太原新闻奖评选工作自今年8月份正式下发评奖文件以来,全市各会员单位积极认真组织评选,经单位推荐以及自我推荐,于九月上旬陆续收到各会员单位报送参评作品总计128件。市记协严格按照程序,共评选出100件入围作品,并于10月20日,组织专家评委对100件入围作品最终定评,产生特别奖2件(与一等奖同等对待),一等奖19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49件,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建议,可来电、来函反映。太原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地址:新建路78号新闻大厦24层,联系人:乔亚军,电话:15235375197。

       此次太原新闻奖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了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委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积极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希望全市新闻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力”,落实“三贴近”原则,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推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深入开展,记录伟大时代,讲好太原故事,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引领作用,扩大优秀新闻作品的传播力、影响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2022年10月21日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