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晋祠 天龙山 太原古县城

我市多家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2年10月22日 08:26

  10月21日起,在严格落实太原市疫情防控办相关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晋祠、天龙山、龙山、太原古县城、蒙山、多福寺等景区恢复开放。

  晋祠恢复开放后,每日接待游客的时间为8:30至17:00,景区室外场所实行全面开放,室内场馆及展厅暂不对外开放。景区实行预约管理,游客须通过“晋祠天龙山景区”或“中国晋祠”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线上实名预约。

  蒙山景区恢复开园后,每日运营时间为8:00至17:30,16:00停止售票。

  景区实行实名制预约购票、错峰限流等措施,游客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蒙山景区”预约购票。

  我市景区恢复开放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要素”,要求入园游客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游客游览过程中,须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安全有序参观游览。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