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太原市图书馆恢复开放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陈辛华 2022年10月19日 10:30

  自10月19日起,在严格落实太原市疫情防控办相关要求,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太原市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

  恢复开馆后,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太原市图书馆每日预约人数为3000人,实行动态管理,同时在馆人数不超2000人。四层自修室暂停延时服务,18时30分同时闭馆清场。读者入馆及就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要素”,查验山西场所码、绿色健康码、行程卡,查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体温,戴口罩。读者在馆期间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太原市图书馆馆外服务点有4个:东门人工还书点、西北角24小时自助图书馆、负一层停车场不下车自助还书点、南侧下沉广场自助图书馆。因入馆预约人数已满,需要借还书的读者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选择服务点。

  太图自助图书馆地铁2号线府西街站、大南门站、南内环站、长风街站、通达街站、高新区消防大队站、五一广场太原汽车站智能借阅柜正常开放。“太图飞书”“太图约书”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