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我市社区干部热议二十大报告 为居民办实实在在的事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侯慧琴 2022年10月19日 08:06

  “我将履行好社区党委书记职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居民做更多实实在在的事情,让社区越来越温馨、和谐,居民生活越来越幸福!”10月18日,老军营街道桃南二社区党委书记尹慧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迎泽区广大社区干部积极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推动本职工作。

  桃南二社区党委书记尹慧表示,近年来,社区变化非常大,目前正在实施的节能保温、地下室防水工程等,使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更加催人奋进。社区副主任马姗姗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她将继续扎根社区,为社区居民谋福利,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老军营小区一社区主任杨民康说:“作为基层组织,我们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老百姓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和出发点,以老百姓的幸福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老军营小区二社区党委书记侯玮洁说:“天以新为运,人以新为生。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我们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年轻党员干部,必须以二十大报告为指引,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把自身锻造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海西社区党委书记杜红燕表示:“国家的变化有目共睹,尤其在对弱势群体的救助上,他们不仅享有医疗、住房、教育方面的保障,还获得生日祝福、节日慰问等精神方面的关怀。我们将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努力建设幸福海西!”

  “居民关心的话题,二十大报告中都提到了。我们党始终关心着人民,国家昌盛,老百姓才能生活更美好。作为社区干部,我们是当下繁荣中国的受益者,同时还要做好本职工作,怀抱更大的热情,建设美丽中国!”文庙街道五龙口三社区书记贾丽激动地说。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