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我市多家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陈辛华 2022年10月18日 08:34

  在严格落实太原市疫情办相关要求、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10月18日起,我市多家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

  山西博物院、山西青铜博物馆、太原市博物馆,在周二至周日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和团队可提前3日(含当天)在各博物馆官方微信预约。根据太原市疫情防控办最新文件要求,在进入博物馆时,须扫码(山西场所码、行程卡、健康码)、查验3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防控四要素,出示本人身份证、预约凭证,接受体温监测和安检,均符合规定后入馆参观。老年人可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取消预约环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完成相关个人信息申领,符合规定后入馆参观。观众入馆及参观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期间请勿聚集,如遇展厅人员密度较大时,工作人员将根据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