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线上选岗”落实安置工作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毕晶晶 通讯员 杨润德 2022年10月18日 08:18

  投递简历、视频面试……近日,晋源区召开2022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线上公开选岗会议,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9名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参加现场选岗,并与用人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实现足不出户找工作。

  据了解,本次选岗晋源区提供16个安置岗位,其中事业单位计划7个,企业单位计划9个。此次选岗坚决秉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探索尝试线上形式,将“提前选聘”与“积分选岗”相结合,并邀请相关负责人、有关部门及用人单位代表进行全程监督。

  一位参会的退役军人在选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后表示,线上选岗的方式高效、公开、透明,自己将尽快转换角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选岗告一段落,但安置工作远未终结,晋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牢牢站稳退役军人“家人”立场,积极联系接收单位,扎实做好跟踪服务,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退役军人上持续发力。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