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山西智创城NO.1入围“全国优秀产业园区”前十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岳霞红 2022年10月18日 08:08

  近日,“2022第六届地新引力峰会产城发展论坛”发布了全国优秀产业园区TOP10名单,山西智创城NO.1暨清控创新基地(综改区)成功入围。

  该论坛还发布了全国产城发展商综合实力30强,山西智创城NO.1运营方清控科创凭借在科技园运营方面的多年实践积累和出色表现荣获全国产城发展商综合实力30强,而这也是清控科创第4年获得该项荣誉。

  在以产业升级与科技创新为发展重点的“十四五”阶段,园区运营服务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作为深耕科技创新发展服务20年的社会企业、产业生态服务提供商,清控科创努力发展成为国家科创产业赋能者、科创服务先行者,以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山西智创城NO.1暨清控创新基地(综改区)也将携手清控科创旗下园区项目,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聚集区,助力山西综改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