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彰显担当,主动请缨支援运城

来源: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10月12日 13:16

  运城疫情来势汹汹,困难时刻更见真情。10月11日早7点,接卫健委紧急通知,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太原将组建PCR检验队支援运城。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积极响应,检验科王菲同志克服自身困难,主动请缨出征运城,支援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简短的出征仪式在汾东院区举行,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出征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郭进升希望王菲同志发扬太原医院人的精神,服从大局、听从指挥、担当作为,与当地密切配合,和运城人民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嘱咐她要增强防护意识,落实好防护措施,确保个人健康安全,圆满完成援助任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太原医院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充分展现了责任和担当,毫不犹豫地选择一次次“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地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