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战“疫”日记 | 同行战“疫” 逆行天使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世璇 2022年10月10日 10:47

  10月9日,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32名核酸采集应急队员赴尖草坪区柴村街办、阳曲镇核酸采集点,共设6个采样点、32个采样台,采集标本10625人次(入户26人次),圆满完成采集任务。

  只因她们的患者、我们的城市更需要她们。家中网课生没有妈妈在身边陪伴,住院的老父亲没有女儿在身边照顾……;然而核酸采集台她们一直在,核酸检验室她们一直在,住院病房她们一直在……疫情当下的每位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初心使命,守望着人民群众健康,她们离开“小家”、捍卫“大家”,她们义无反顾、步履不停,她们像一束束微光,用信念与付出照亮了龙城。

  行政后勤人员抗疫一线检验初心。一声动员令,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110余名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分批下沉到防控一线,积极参与病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抗疫一线“淬炼”党性、检验初心。与医护人员共同筑好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为患者营造安全的就诊环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