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富力城社区邀居民“就近”赏景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梁文爱 文/摄 2022年10月09日 09:14

  寒露已至,秋风吹过,落叶满地,秋的味,秋的色,秋的意境与姿态一览无余。10月8日,杏花岭区富力城社区联合天力物业西北区域公司举办了“有此秋景,何必远方”系列活动,邀请社区居民不出小区“就近”欣赏秋景。

  当天上午,看到外面的阳光正好,富力城社区居民武阿姨邀请几位老邻居,一起参加社区和物业举办的赏秋活动。黄色的叶子、绽放的秋菊,还有假山、池塘,美丽的秋景就在身边。看到前方有不少落叶,武阿姨高兴地跑了过去,在上面跳起了舞。同行的邻居赶紧拿出手机,拍下美丽的一幕。随后,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在小区里走走停停,尽情欣赏身边的美丽景致。

  据介绍,近年来,在社区、物业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富力城社区的环境越来越美,特别是在秋天,一片片金黄色让人沉醉。为了不辜负身边的美丽秋景,社区和物业联合举办了“有此秋景,何必远方”活动,邀请居民走出家门欣赏美景。“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有这么漂亮的景致,以后我们一定要自觉维护这份美景。”参加活动的居民不约而同地赞美道。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