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战疫日记 | 点亮平凡星光 汇聚满天星辰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作者:全媒体记者 李世璇 2022年10月08日 09:16

  国庆第六天,市三院核酸采集应急队员赴南寨街办、柴村街办、古城街办、阳曲镇4个街道,共计采集28274人次(入户204人)。圆满完成今日采集支援任务。

  微光成炬,向光而行,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市三院的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工作人员默默奉献,他们始终坚守在岗、共筑防线。

  医保科赵青是医院老职工,腿患滑膜软骨瘤,接受手术治疗,但在疫情面前她毅然选择支援一线,赴柴村社区多福广场采核酸。

烽烟三载漫黄坡,黯夜孤星守山河。

誓言无声心犹在,耳边响起稚子歌。

输血科 李红

  每位采样队员都是璀璨星河中一点微弱的星光,以实际行动在抗疫征途中散发着光和热。一颗星发出的光虽然微弱,但是在抗疫的道路上有着无数个平凡渺小的星星,无数的星光,抗疫胜利之路必将被他们照亮。

(责编:范婉璐)